Hi,欢迎来到清华海峡研究院创新生态服务平台!

Traverse LLC公司有意转让锂电池相关的高价值专利组合

2023/01/15
分享到:
预算金额:面议
截止时间:2025-12-31
所在地区:福建省
所属行业: 新材料 机械机电

待承接

需求概述

一、提供方:Traverse LLC公司有意转让锂电池相关的高价值专利组合,Traverse LLC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美国咨询公司。其业务是为中间市场提供管理服务(主要是重组,临时管理和诉讼支持)和交易支持(主要是财务尽职调查)。

 

技术内容:本专利组合可以被用于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的锂离子动力电池或储能电池,该技术使用硅等材料来加快充电速度和延长续航时间。该专利组合涉及的技术预计在汽车工业的动力电池方面可以起到核心作用,由于其优越的技术性能甚至也可被用于卫星电池。本次技术交易涉及的专利共75项,其中7项为中国有效专利。


部分中国专利如下:


序号

标题

摘要

申请号

申请日

法律状态

1

包含支撑丝的混合式能量存储装置

一种新型混合锂离子阳极材料,该混合锂离子阳极材料以在碳纳米纤维(CNF)上同轴涂覆的Si壳为基础。独特的杯形堆叠石墨微结构使CNF成为有效的Li+嵌入介质。高度可逆的Li+嵌入和取出在高功率速率下被观察到。更重要地,高度导电的和机械稳定的CNF核可选择地支撑同轴涂覆的无定形Si壳,该无定形Si壳通过形成充分锂化的合金而具有高得多的理论比容量。紧密接近嵌入介质的表面效应支配位点的添加导致混合装置,该混合装置包括电池和电容器两者的优势。

CN201380035121.3

2013/7/3

授权有效

2

高容量电极

一种高容量电极包括多个支撑丝设置于其上的传导衬底。各支撑丝具有明显大于其宽度的长度并且可以例如包括碳纳米管(CNT)、碳纳米纤维(CNF)和/或纳米线(NW)。支撑丝涂有离子吸收容量大于纯支撑丝的材料如硅。可选地,保持支撑丝的与衬底邻近的主干区域无离子吸收材料。这一主干区域支持离子吸收材料的膨胀且不使支撑丝脱离衬底。

CN201410525768.0

2009/2/25

授权有效


目前该技术正在寻找中国企业合作,意向合作费用:面议

 

清华海峡研究院科技创新部  电话0592-5776165


留言

300
提交
微信
电话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