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来到清华海峡研究院创新生态服务平台!

磁控胶囊胃镜项目

2021/01/07
分享到:
预算金额:面议
截止时间:2023-12-31
所在地区:福建省
所属行业: 生命制药

待承接

需求概述

一、项目概述

该项目团队是一家专注消化道系统健康,从事高端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磁控胶囊胃镜系统突破性地实现了不插管做胃镜的胃部检查方式,不仅刷新了人们对胃镜检查的认知,更是打破了人们对于传统插管胃镜的恐惧。项目团队也是全球首家获得CFDA核发的磁控胶囊胃镜系统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公司。在全球独创的核心技术平台的支撑下,该磁控胶囊胃镜检查能够实现线上、线下医疗就诊过程的闭环管理,并且具有非常高的安全性、准确性和便捷性。

作为十九大报告中规划中国癌症防控体系的重要技术支点,习总书记五年中三次亲临该技术平台视察。十九大期间,该磁控胶囊胃镜作为国内自主创新的高科技医疗产品,与蛟龙号载人深潜器、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天眼射电望远镜、神威超级计算机等一起进入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主展区展示,得到了国内外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广泛关注。 

二、应用范围

厦门作为国家第一批批复设立的经济特区,占据东南沿海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现已成为两岸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合作示范区。该团队希望可以在厦投建一条全新生产线,借助厦门的区位优势,深度服务两岸百姓。

投资规模与预期经济效益

公司计划投资5亿元人民币用于该项目建设,未来预计总产值可达30亿元人民币。整个项目用地预计100亩,包括人员办公及生产线建设用地。

四、合作方式

任何双方协商同意的方式。

五、联系方式

清华海峡研究院科技创新部  电话0592-5776165


留言

300
提交
微信
电话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