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来到清华海峡研究院创新生态服务平台!

清华海峡研究院与山西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20/10/23-12/31 9:00-19:00
清华大学

活动详情

10月23日,清华海峡研究院与山西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在清华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合力开创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清华海峡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郭樑,清华大学理学院院长、清华海峡研究院AI For Earth实验室联席主任宫鹏,山西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总经理王利民出席签约仪式。


ed_1604375137323823.png


双方将在三个方面进行通力合作,汇聚发展新动能。一是共建创新创业模式,推进项目合作、合资公司、持股孵化等领域深度合作;二是推进院士工作站、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共同打造优秀团队和行业新标杆;三是借助清华大学和海峡院的技术优势和积累的科技成果,落地合作项目,打通孵化路径,提高转化实效,促进双方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本次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是双方深化互信、厚植友谊的宝贵结晶,标志着双方精诚合作、共谋发展的美好开端。未来双方将抢抓国家“六新”战略布局机遇期,整合优势资源,促进研发转化,开展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深度交流与合作,持续书写校企发展共赢新篇章!

山西建投安装集团副总经理牛小平、技术总监要明明、副总工程师雷平飞,消防工程公司总经理李瑞强,建投事业部副总经理王鑫,清华海峡研究院助理院长、大数据中心主任王熙等出席签约仪式。


加载更多

推荐相关活动

微信
电话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