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来到清华海峡研究院创新生态服务平台!

共同打造顶尖的智慧园区管家服务体系

2023/01/15
分享到:
预算金额:面议
截止时间:2025-12-31
所在地区:上海
所属行业: 新能源

待承接

需求概述

需求方:上海临港弘博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5亿元,主要从事新能源发电项目(包括分布式光伏、风电等),智慧综合能源管理,区域能源中心,智慧新能源节能系统的投资开发、建设运营与咨询管理。公司作为临港集团旗下的能源产业平台,秉持“创能、节能、智能”的中心理念,以“打造智慧型绿色节能产业园区”为己任,为客户提供最大化的节能效益。

 

需求内容:目前计划与拥有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及工程应用(利用园区屋顶资源,建设屋顶光伏发电系统,提高园区绿色能源利用率)、电力能源管理平台和新能源节能系统(针对园区现有的能源消耗设施进行节能改造,建立智慧管理平台,实现园区企业节能智能化)及相关领域核心技术或产品的团队合作,引入具有行业竞争优势的核心技术,发挥公司的园区和企业资源优势,共同打造顶尖的智慧园区管家服务体系。

 

清华海峡研究院科技创新部  电话0592-5776165


留言

300
提交
微信
电话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