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来到清华海峡研究院创新生态服务平台!

大数据AI生态环境平台

2023/01/15
分享到:
预算金额:100万元
截止时间:2025-12-31
所在地区:福建省
所属行业: 人工智能 软件开发 云服务

待承接

需求概述

一、项目概述

清华海峡研究院大数据中心致力于打造跨界融合,连接高校科研资源、业界需求以及地方政府发展需求的大数据人工智能生态。

该生态平台集硬件、软件与人才于一体的大数据人工智能研发环境,围绕数据、算法、算力为企业提供一站式、低门槛的AI平台服务。目前该平台一期建设已完成,硬件方面包括高性能超级计算机多台以及配套的海量存储。在此基础上通过建立PaaS平台,在更加高效地管理底层资源的同时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易用的平台服务。


ed_1602559393808493.png

 ed_1602559393718152.png 

应用范围

人工智能、云计算

技术优势

.平台具有三大特点:1)城市级第三方公共平台;2)集软硬件、AI忍者培训及一站式应用于一体;3)易学习易部署易应用。

中心实现了用于管理AI超算资源的云平台搭建。与MoPaaS联合研发AI云计算平台,高效管理基础硬件(TPUGPU 以及大规模分布式存储),成功降低了AI算法研发门槛。

四、研究所处阶段

经过不断的努力实践和迭代升级,我们的平台日趋完善,目前已支持了几十家企业。借助我们平台的资源,已有数家创企成长为了本领域的领军企业,包括汇医慧影、百可录等。相信在未来,该生态环境将支持更多的企业和科研机构,进一步推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为大数据AI高科技企业的进程,并成为促进相关产业发展的强有力的工具。

五、合作方式

技术服务

六、联系方式

清华海峡研究院科技创新部  电话0592-5776165


留言

300
提交
微信
电话
QQ